山茶花开在年糕火锅里

带给我快乐的人 一定要加倍快乐

林厌与宋余杭的小日常

 在考试的时候写的,写嗨了,有点放飞自我了,可能有点严重ooc了,不要介意哦,害羞捂脸




       林厌的长相跟她的性格一样,都是张扬大气的,林厌也很懂得装扮自己,使自己的颜值更加明艳照人。林厌在与宋余杭谈之前,没有固定的伴侣,没有谁会一直陪着她,专门等她装扮自己,都会很喜欢直接看到最美丽的那个林厌,也没有谁会在她累了一天不想卸妆护肤的时候说:“不用动了,我帮你”……林厌很幸运,遇到了宋余杭。

  宋余杭在工作不忙的时候很喜欢和林厌黏在一起,不管林厌做什么都要跟着,还喜欢看林厌化妆,有一次心血来潮想要帮林厌化妆,林厌欣然同意,宋余杭拿出破案时的认真,一点一点地在林厌的脸上施展自己的化妆技术,林厌想要进行指导的时候,宋余杭表示:不相信我?拜托,我可是刑警队队长(看的时间久了,不太记得是不是这个职位了,不要介意哦~)而且我看了你那么多次化妆,步骤早都记熟了。(咱宋队主打的就是一个自信,咱厌姐主打的就是一个信任)可惜老天爷好像不太想给宋余杭面子,当林厌睁开眼看到自己的妆容时,心累的表示:化的很好,下次别化了。咱宋队化妆技术不好,其实可以理解,毕竟化妆是个技术活。咱宋队也是有擅长的,比如说卸妆,看媳妇累一天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卸妆,给咱宋队看的心疼的,当即就表示我可以,林厌非常不信任宋余杭,但在宋余杭那么积极的份上觉得还是可以信任一下。咱宋队可是个虚心的人,自从那次没化好妆就去请教了警院的女警院还有嫂子,得到了很多有用且实用的信息,所以咱宋队这次的服务,咱厌姐非常满意,当即决定奖励一下,这个奖励让第二天的林厌异常后悔,咱宋队低头乖顺地揉着咱厌姐的腰,心想:一定要再请教请教她们,好好服侍媳妇,一定要多来几次这样的奖励。

       很难说宋余杭在遇到林厌之前是幸福的还是不幸福的,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但父亲和哥哥相继去世,和母亲,嫂子,侄女相依为命,但宋余杭是幸运的,遇见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林厌。在工作中,她们是很好的搭档,可以非常信任的将后背交给对方,在生活里,她们是非常恩爱的情侣,彼此亲密无间,包容对方大大小小的习惯,相互扶持,一起组建了一个小小的幸福的家庭,还拥有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孩子。她们一起走过许多美好时光,我想,她们会一定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