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茶花开在年糕火锅里

带给我快乐的人 一定要加倍快乐

  假如宋煜,乐知时,付一杰,付坤,江添,盛望,谢青寄,谢然被邀请到同一综艺,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

  四组情侣来的都比较早,导演让他们先互相熟悉一下,避免到时候录节目太过于尴尬,于是他们坐在节目组准备的情侣沙发上互相做起了自我介绍,许是太过尴尬,导演看不下去了,宣布节目提前录制,派主持人上前救场。于是,主持人(也就是我)面带微笑地抱着一只巨大的玩偶熊坐到最前面的情侣沙发上(内心无能咆哮,导演你为什么让我一个单身狗上来啊,还特意抱着一只熊,生怕他们不知道我是单身吗?导演表示:这不是让他们知道你单身,然后好收敛点少秀点恩爱嘛)我继续面带微笑,开始念台本:“想必大家都已经互相认识了,但我们的观众朋友可能对大家还不是很熟悉,需要大家再自我介绍一下,。”(导演,这TM谁写的台本,句都不通顺。导演:???不是你自己写的吗?)


  宋煜:“大家好,我是宋煜,这是我的爱人乐知时。”

乐知时:“我和哥哥都故事很甜哦~大家如果想进一步了解的可以锁定稚楚大大的《可爱过敏源》,我和哥哥等你们呦。”


  江添:“大家好,我是江添。”

盛望:“大家好,我是盛望。”

江添和盛望:“我们的故事来自木苏里大大的《某某》,我们故事像少年时的爱恋,因世俗的原因被迫分离,却又因爱恋破镜重圆。”


  付坤:“大家好,这是我的爱人付一杰。”

付一杰:“大家好,这是我的爱人付坤,我们来自巫哲大大的《竹木狼马》。”


  谢然:“大家好,我是谢然,旁边这位是谢青寄,也是我的爱人。”

谢青寄:“我们来自孟还的《一颗苹果》。”


  我:“大家都自我介绍完了,下面就要开始本节目的快问快答环节,我来问问题,每组情侣派出一位来回答问题即可,当然两个人都回答也是可以的。”看到大家都点头示意听懂之后,我才继续:“第一题,大家都是在什么时间段与对方相遇的呢?”

宋煜:“六岁的时候遇见了三岁的乐知时,很可爱。”

付一杰:“小学的时候,他很有一个哥哥的样子。”

谢青寄:“我刚出生的时候。”

江添:“高中的时候。”


  我:“第二题,大家都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对方的呢?”

宋煜:“高中”乐知时:“大学”

江添:“高中”盛望:“高中”

谢然:“工作之后吧”谢青寄:“高中”

付一杰:“初高中”付坤:“高中毕业以后”


  我:“第三题:“大家向家里表明自己喜欢对方的时候,顺利吗?中间有分开过吗?”

宋煜:“还可以,父母还是接受的,我们中间没有分开过。”

付一杰:“不算很顺利,中间分开了一年,但母亲还是心软同意了。”

江添:“不顺利,分开了六年。”

谢青寄:“一半一半吧,第一世,闹的家庭出现了很大问题,第二世,父母接受了”


  我:“第四个问题,大家都是谁先开口表明心意的?表白呢?”

乐知时率先开口:“是我先向哥哥表明心意的,但是哥哥先喜欢我的,我很笨,一直没有看出来。”宋煜(我们的火日立大总攻)非常宠溺的揉了揉乐知时的头:“是乐乐先开口的,但乐乐一点都不笨。”

付坤:“那当然是我们家一杰先向我表明心意的。”

盛望:“是江添先向我表白的。”

谢然看向谢青寄:“第一世是我先,第二世是他。”


  我:“第五题,大家在没有和对方恋爱之前双方是什么关系呢?”

江添:“重组家庭,异父异母的兄弟”

付坤:“父母收养了一杰”

宋煜:“我是他哥哥,他住在我们家”

谢青寄:“同父同母的兄弟”

  以上就是今天的采访,我们下期再见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