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茶花开在年糕火锅里

带给我快乐的人 一定要加倍快乐

今天又是陈茶茶使喻繁更爱自己的一天呢~

 时间线:喻繁自己开了工作室以后

角色是酱子贝的,ooc是我的




陈景深关闭手机轻轻叹了口气,喻繁已经10分钟没有回他的信息,而且已经连续好几天晚上超过九点才回家,陈景深觉得爱人之间虽然要给足彼此的个人空间,但为了男朋友的身心健康,他决定临时去探班顺便接男朋友下班回家。


陈景深来到喻繁的工作室,前台小姐姐看到陈景深时一脸姨母笑:“呦,老板娘来接老板下班啊”陈景深点点头,显然很满意这个称呼,“老板娘你估计要等一会了,今天下午有个客户难缠死了,老板还在解决这件事情”“那他今天有按时吃饭吗?”“有啊,老板可按时了,到点就说男朋友催吃饭着急下班”陈景深笑而不语,今天打电话的时候喻繁可没有说的这么乖。


前台小姐姐眼尖,一眼就看到喻繁出来,“老板,老板娘都来接你下班了”喻繁拉着陈景深往前走:“嗯嗯嗯,你也早点下班。”“好的呢,老板晚上要和老板娘玩的开心鸭”前台小姐姐看着俩人远去的背影,突然发现老板的耳朵红了

  




“陈景深,你最近有点黏人哦~”


“是我的错了,如果我是个女生,你大概就不会觉得我黏人了吧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”


喻繁一看架势不对,立马开始哄人,小猫似的一下一下亲着陈景深的嘴角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喜欢你这样黏着我,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吵架开心,我喜欢你,只想让你黏着我”


陈景深面无表情:“如果我是女生,你是不是就不会说让人伤心的话了,也不会只会用甜言蜜语来哄人了”喻繁慌了,立马把最后的底牌爆出来,“你接下来出差的那一周我没有工作,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?不是你想黏着我的,是我要黏着你的,是我不能接受你长时间的不在我身边,是我要黏着你的。”


“当然可以,那你还觉得我黏人吗?”


“这不叫黏人,这只是正确陪伴男朋友的事情”







来自前台小姐姐的微信群:

——今天近距离看了老板和老板娘的相处,老板的脸皮好薄啊


——确实确实,中午的时候,老板娘打电话监督老板吃饭,老板娘还没说几分钟,老板的耳朵和脸就已经开始红了


——呜呜呜,才开始进老板的工作室,纯粹为了老板的颜和老板这个人,谁知道,老板有对象而且他们的爱情还好甜


——楼上的集美别悲伤了,有瓜要听吗?大瓜哦


——听,快讲,瓜子已经准备好了


——知道老板这几天为什么这么赶工期吗?


——???不知道,展开讲讲


——老板娘过两天出差,老板作为家属要一起过去,至少一周,这一周我们带薪休假


——???!!!


——老板娘万岁,老板万岁


——祝老板娘和老板长长久久


——99 


——99   +10086

评论(1)

热度(20)